鸡蛋仔🌈

说什么早安晚安
不如承认
你也想在我身边

迫不及待

谁不知道快要分开了啊!!

你说,我要是再不用力奔向你!下一次见面,还能这么理所当然的想抱就抱吗?

可能不行了吧!

我也得在你心里留下点什么吧!至少我们下一次见面,你能坚定的站在我旁边。然后告诉我,我们的喜欢从来不是单方面的!

而是互相拥有全部的爱!!!!

对啊我爱你!是那种,想告知全世界的喜欢。

但我不想把你藏起来!而是想带你走到阳光下!

“赖美云,今天行程一起走行吗?”

“????紫宁你怎么了?”

“我想跟你走一起,还想一直牵着你。更想把你介绍给全世界所有人!”

“可是,你。。。我。。。。我们。。。。”

“我喜欢你!想要一起过一生的那种。”

“你别!!会被发现的,我不可以害你。”

“你没有害我!我迟疑了那么久,现在换我牵着你。”

“会被发现的,公司不会允许的!”

“再错过这次我们就分开了,是真的分开你也不介意吗赖美云?”

“我就是不想。。。。”

“可是我想!人生有几个这样的两年?跟喜欢的人一直在一块儿还不能相守,你知道有多恐怖吗?我不想这样了!我想我们有个家,就你和我。我想我一睁眼就能看到你,吻到你。我想我的世界只有你!”

“我还没准备好。”

“不需要你准备!你就好好跟着我,这次换我牵着你走。我带你回家!”

“张紫宁,你。。。。”

“我爱你!所以迫不及待想带你回家!所以,把手给我好吗?”

“嗯!”

“走,我们去告诉全世界!然后回我们自己的家!”

“好啊!亲爱哒!!”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了!

全世界都知道,我们是彼此的了!

为了你,我能变勇敢的!!!

为了我,感谢你勇敢了!!!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