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仔🌈

说什么早安晚安
不如承认
你也想在我身边

凶不凶??

“赖美云,我跟你认真说哦!你下次再凶我我就生气了哦。”

“我哪。。。。我哪儿有凶你嘛?”

“还没有?昨天不就是!还是当着团员的面。哼!”

“那还不是因为你每次跟她们闹嗨了就忘记我。昨天竟然还去亲sunnee,你别以为我没看到。我吃醋了我不管,你不哄我好不了了。我们就冷战吧!”

“那 那我,那不是就是个游戏吗?你看傅菁和宣仪也都亲了啊!而且我就只是碰了一下啊,你怎么连这种醋都吃?”

“我不管我就是吃醋了,你快点哄我。不然我今晚去跟超越睡不理你了!哼!”

“哎哟好嘛!是我的错好不好嘛?我都不计较你刚才凶我了,你怎么还生气?小孩子爱生气会长皱纹的哦。”

“要你管!”

“不然呢?”

“啊??”

“不让我管让谁管?你胆儿肥了是吧啊?”

“疼疼疼!!!!还说我凶你。你现在越来越暴力了!”

“你说啥?”

“我刚才明明只是‘哼’了一声而已,哪儿凶了?你住手啊!!!妈快来救我!吴宣仪!!!!妈快救我啊!!!!”



评论(4)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