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仔🌈

说什么早安晚安
不如承认
你也想在我身边

怎样逼疯队长来着????

“麻烦帮我把紫七两口子请来谢谢!!!”

“好嘞队长!”

“麻烦你俩谁跟我解释一下,我们今天舞蹈的走位是这样的吗?赖美云你干嘛老是追着你姐?”

“我不追她她怎么变我老婆?队长你是不是傻?”

“emmmm她不是早就是你老婆了嘛?”

“那 那也得追 追嘛!”

“你少给我装,好好说!”

“我 我也。。。。”

“因为我俩吵架了,我不想理她!”

“原因呢?”

“谁让她之前跟别人聊天,都忽略我!哼!”

“那 那我不是想在我生日那天求婚嘛!跟她们在策划啊。而我后来不是在台上走位的时候扯你袖子了嘛!”

“哪有????我咋不知道?”

“赖美云你姐憨懵你难道是第一次知道?话说你到底是咋把一个认真理性的张紫宁变成憨憨的?”

“她本来就是憨憨!”

“你才是。。。。”

“我是言出必行赖美云!”

“那你。。。。”

“我不是让你见过我妈了吗?”

“那是跟团员一起的,不算!”

“你俩在小房子独处了一个多小时难道不是我干的??”

“你还说呢,要不是你这样搞我能被她们坑吗?”

“什么?郭老鸭????”

“别看我,我只吃了一个冰棍。你老婆也太小气了!”

“老婆~~你给她们买为啥不给我买嘛?人家也想吃嘛!”

“你自己不是有零花钱吗?”

“零花钱哪儿有你买的好吃啊老婆~~”

“那要不把你零花钱没收了,以后你想吃啥我都给你买!”

“没有零花钱就不能给你准备惊喜了啊!”

“我才不想要!哼!”

“我每次准备的你不都挺喜欢的吗?”

“哼!”

“别收零花钱了好不好嘛?老婆~”

“咳咳!!”

“郭老鸭你怎么还在这儿?”

“我可不是还在这儿嘛!”

“对了,你找我俩啥事来着???”

“哦对!我找你俩啥事来着???啥事来着???到底啥事来着??”

“你去哪儿?喂。?”

“谁见我家狗子了?哎谁见我家狗子了?路飞啊,你在哪儿啊路飞啊?阿姨来找你了啊路飞啊!!!!”

评论(3)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