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仔🌈

说什么早安晚安
不如承认
你也想在我身边

择日不如啥来着???

“哇!!!!!!张紫宁太好看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小七????小七??赖美云!!!!”

“啊????????”

“啊????你老婆来了!!!”

“嗯,嗯啊。张紫宁是我老婆!嘿嘿!!”

“嘿???嘿个屁!!你老婆穿婚纱啊!看呆了吗?还不快去接。”

“我老婆太好看了!你让我再看一下。”

“紫宁你看看你家傻子!!!”

“嘿!赖美云今天也超好看啊!”

“。。。。。真是一家人!!赖美云你赶快去接,难道要我们伴娘团去??”

“哦对吼!老婆你别走了,我马上上来了。老婆我来了,嘿老婆。嘿老。。。。。”

“你别着急,小心点你小。。。。。”

“撑住了撑住了别怕哈!”

“老婆你要不今天就嫁给我吧,咱别试婚纱了行吗?直接去领证行不行??”

“哪儿有那么快?我还没准。。。。”

“喂喂喂!!我说你俩就不能下来聊?很重哎!!”

“那你让我老婆同意去领证,不然我不下。”

“张紫宁你就答应了吧!还墨迹个啥?你俩在一起都多少年了?再不领证干脆分了行不行??”

“你闭嘴!”

“给老子闭嘴!”

“呸!老子造了什么孽?干啥听赖美云的破计划?还害得老子被人家两口子怼???”

“啥?”

“哼!!!”

“所以你俩到底去不去领证?”

“你猜!”

“滚!!!!!”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